一捧甜星星

啥文都写,啥CP都磕的诡计多端老鸽王,你永远不知道我们可能在哪个tag相遇

当你和他遇上快手上爆火的梗1⃣️

今天突然发现之前被锁的文都回来了,所以憋了这么多天,果断开更




预警见封面简介




文中的梗都是我在快手上刷到过好几个的,不太清楚原创,侵权致歉




内含羡/洋/瑶




快手名梗一《假如大哥的女人有段位》






1。魏无羡·青铜




他自地狱走来,历经不夜天一役,踏着三千修士的鲜血,因为过度透支身体摧动阴虎符而浑浑噩噩,师姐死前来不及说出口的话,江澄怨毒的眼神,仙门百家欲置自己于死地的叫嚣,反复切割着他的灵魂。




离经叛道,终究注定不得善终吗……




魏无羡拖着身子向乱葬冈的方向挣扎着,从山上到山下,原本御剑不过一瞬的距离,如今一步一步走来竟然如此遥远。




他以为等待他的不过是漫天的黑暗,可是一盏微黄的小灯闪烁着照亮了他的世界。




你穿着单薄的襦裙站在他搭建的木屋前,看他回来连忙将他搀扶进屋,生了炭火的屋子暧得不真实。




“你怎么来了?这儿这么危险,你一个女孩子……”他似乎还想再说什么,快要出口的话却被你一个拥抱止住。




“阿羡,到此为止吧,”你拉着他的手将本来也没有多少的灵力源源不断地输给他,“我家虽避世以久,但几个温氏的老弱妇孺尚还护得住,我们不和那些人硬碰硬了,好吗?”




血洗莲花坞后,他以为自己早已没有家了,可是现在,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小姑娘仰着头看着他,眼底熠熠生辉,轻易让他安下心来。




他听见你说:




“以前你护着我,现在,我护着你,跟我回去,以后我家就是你家了。”




“好”




2。薛洋·白银




遍地横尸中,薛洋用降灾割开最后一人的喉咙,一声惊呼传来,他微微侧首。




他讥诮地笑着,角落里躲藏的人见自己被发现,慌忙向反方向跑去。




薛洋也不急着出手,像老练的猎手欣赏猎物死前的挣扎一般,歪着头看着渐远的身影。




下一秒,最后一个可怜的“幸存者”直挺挺地倒下,鬼魅般红衣的少女把玩着手里刚刚染血的匕首朝薛洋走近。




“洋哥今天下手不够干净啊。”你笑他。




他没为自己一时兴起的行为辩驳什么,将一颗糖就着刚摸过死人的手剥开,随口道了一句:“不愧是老搭档,果然默契。”




你对他百无禁忌的行为表示嫌弃,一把打掉了他手里的糖,并在他炸毛之前重新剥了一颗送到他嘴里。




“切,穷讲究。”他对你身为一个杀手这么忌惮鲜血的行为不以为然。




“喂,”你突然收起调笑的表情,冲他说,“干完这一票,我跟你一道回夔州老家,我摆糖水铺子养你。”




他脸上并没什么惊讶的表情,反而出乎意料地答应得很干脆,反而是你有些诧异。




“这么好说话?”




“嗯,反正我又不会损失什么,至于以后会不会再重操旧业,看你伺候自己男人的本事喽?”他收剑入鞘,戏谑得看着你。




懂,原来对对方肖想以久的,不止你一个人啊。




3。金光瑶·王者




“金夫人,收手吧。”




在你姗姗来迟地推开观音庙的大门前,所有人包括他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个站在仙督身后温柔贤淑的小女人角色,连说话都是清风细雨,没人能比你将柔弱女儿的形象拿捏更加细致。




可是现在,“温柔贤淑”的你淡定地走在方才与凶尸聂明玦打斗时不知谁的鲜血上,不算你第一眼看见自家夫君的狼狈时一转而逝的心疼,几乎再没展现任何情理中的恐慌。




“你不是应该已经被送到东灜吗?你怎么找到这来的?”金光瑶挣扎着起身,欲将你护在身后,却反被你不容拒绝地护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低头突然发现,趁所有人不设防之际,你二人已经悄悄站上了一处先前根本没有显露的血红阵法,而明显是瞒着他悄悄对这里动了手脚的你诡秘地笑着。




自己的夫人,是被夺舍了吗?金光瑶分神想着。




“收手?”你昔日与夫君同步的笑脸如今显出几分鬼气森森来,“呵,早在遇见阿瑶之前我便决定收手,可是你们为什么偏偏不给我做一个普通女子的机会呢?”




“现在给诸位两个选择,要么放我和夫君离开,要么,我起动这个阵法,大家陪我们俩一块死吧。”




在这场专门钻对自己夫君的杀局中,有人藏得深,而你,胜在藏得更深。




…………三日后,东灜。




“夫人,你不是没有修为的吗?”没有修为的弱女子独身驱动那么大一个杀阵,骗鬼啊




“我?”又恢复了温柔人妻形象的你将煮好的最后一盘菜放在桌上,冲夫君笑笑,“我确实没有灵力啊,不过,在认识你之前,我是第一批效防夷陵老祖修鬼道的鬼修来着。”




------------------正文结束分界线


番外:




瑶妹:“我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小白兔夫人突然变成能一巴掌呼死三个我的大灰狼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跟来东瀛的苏涉:“宗主,宁还没有意识到真正身娇体软易那啥的人,其实是宁自己吗……这边建议亲乖乖在夫人房里躺平呢”




瑶妹:……


——————————


这章有点短小,主要是假期太忙没空码字,可能要缘更


求红心小蓝手❤️❤️❤️

评论(6)

热度(31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